斯沃琪创始人:Apple Watch将重创瑞士钟表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3 11:10:18

斯沃琪创始人:Apple Watch将重创瑞士钟表业
 
斯沃琪手表的联合创始人艾尔玛•默克说,Apple Watch可能将导致瑞士钟表制造商遭受重创。

中国日报网3月13日电(信莲)据美国《财富》杂志3月12日报道,著名的斯沃琪手表的联合创始人艾尔玛•默克说,Apple Watch可能将导致瑞士钟表制造商遭受重创。他对彭博社表示:“苹果公司很快就会取得成功,这将给瑞士的传统制表业带来巨大压力。”

莫克表示,他认为苹果公司每年可以卖出2,000万至3,000万只Apple Watch。据彭博社统计,去年瑞士腕表出口总量为2,860万只。默克称:“价格在500至1,000瑞士法郎的产品都将面临危险。我似乎看到一座冰山正迎面袭来。”

苹果公司在周一宣布,Apple Watch基本款的价格为349美元,最高档的版本售价为17,000美元。Apple Watch将于4月24日开卖,预售期从4月10日开始。尽管默克给出了这样的预测,但目前外界并不确定苹果公司将出售多少Apple Watch。分析师猜测Apple Watch的销量将达到800万至4,100万,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差距,是因为目前处在萌芽状态的智能表市场并没有太多数据可供参考。

瑞士腕表公司斯沃琪成立于1983年,之后凭借色彩丰富的奇特设计在全球腕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编辑:涂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