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和印度将加强在空间监测系统的合作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和印度内政部计划加强在太空监测系统和联合训练救援队方面的合作。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普奇科夫在第三届联合国[微博]世界减灾大会期间在会见印度内政部长拉杰纳特·辛格时作出了上述表示。

  普奇科夫说,俄罗斯和印度在空间监测系统无论是地球表面还是空间领域中协同努力是非常有益的。他提出定期组织俄罗斯国家危机管理中心和印度相应结构的合作。

  辛格说,俄罗斯和印度必须在空间监测领域协同努力, 并表示印方希望借鉴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救援经验。

  第三届联合国世界减灾大会于3月14日至18日在日本仙台举行。会议的成果将是批准联合国2015年后减少灾害风险框架。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