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联储利率会议备受华尔街关注 市场预测加息之日

  原标题: 美联储利率会议备受华尔街关注 市场预测加息之日

  东方网3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尔街本周的重头戏无疑是美联联储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以及在会后发表的利率会议声明。虽然市场对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放弃利率前瞻指引中对加息保持“耐心”的措辞已基本达成共识,但分析人士仍警告,若耶伦果真弃用“耐心”一词,金融市场可能会做出负面反应。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如果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18日的会议声明中放弃她之前所承诺的对加息保持”耐心“的措辞,股市很可能会进一步下跌。调查显示,大多数经济学家预期耶伦将以放弃“耐心”一词作为她6月开始加息的预先动作。

  在3月份就业报告发之后,股市已经明显回落,标普500的跌幅达到2.6%。分析人士说,目前市场处于一种失去“耐心”的恐慌,即“耐心”弃用之时,就是加息到来之日。

  不过,芝加哥商交所的联储观察指标—联邦基金期货合约显示,市场对首次加息的预期仍为9月,6月开始加息的几率仅有19%。

  有经济学家说,如果耶伦周三真的放弃“耐心”一词,将会为一些投资者敲响警钟。Slok预期,一旦预期成真,股市可能会出现恐慌性抛售。

  不过,一些策略师认为,股市的回调将是短暂的,原因是美国经济加速扩张所促发的加息,最终将有助于股市的继续走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