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想控股或计划7月IPO 融资最多30亿美元

  原标题: 联想控股或计划7月IPO 融资最多30亿美元

  主持人:焦立坤

  【中国2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下降6.3%】

  国家能源局昨日发布,今年2月份全社会用电量3595亿千瓦时,同比下降6.3%。全社会用电量增速一直被视作经济形势的晴雨表。2014年全社会用电量同比仅增3.8%, 创逾十年来新低。

  点评:反弹还需要时间。

  【汉诺威电子展开幕】

  当地时间15日晚,2015年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开幕。中国是此次博览会合作伙伴国。本届博览会以“数字经济”为主题。包括华为、中兴、大唐在内的一大波中国科技企业都去了。

  点评:中国企业热衷海外展会。

  【联想控股或计划7月IPO】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者消息称,联想集团的最大股东联想控股或计划今年7月在香港进行IPO,融资最多30亿美元,这有望成为亚洲今年最大的IPO之一。

  点评:柳传志的大手笔。

  【WiFi联盟呼吁打造安全WiFi】

  针对央视曝光免费WiFi可能是“钓鱼陷阱”,中国WiFi产业联盟昨日呼吁全产业行动起来,打造透明、阳光、安全的WiFi服务,加强安全标准体系建设、统一认证体验、建立可信WiFi服务认证体系,为用户提供可以清晰辨识、安全可靠的WiFi服务,让伪WiFi、钓鱼WiFi无迹可寻。

  点评:一众安全厂商沸腾了。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