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月新加坡新推出私宅单位减14%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7日报道,继去年12月新加坡新私宅销量跌到六年来的新低,而在今年1月强力回弹后,今年2月份的销量保持不变,但仍然明显低于去年同月的水平。

  新加坡市区重建局发表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卖出的新私宅单位为382个,比今年1月卖出的372个微增2.7%,但跟去年同期的739个相比则下挫48%。

  发展商今年2月推出357个新私宅单位,比1月的415个少了14%。

  今年2月,推出市场的各类新私宅,以中档私宅占多数,为211个;高档私宅和大众化私宅分别是10个和136个。至于销量方面也是中档私宅领先,为183个;高档和大众化私宅分别卖出26个和173个。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