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约1500澳人在瓦努阿图风灾中失联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3-17 12:15:31

  视频:联合国:瓦努阿图24人确认在“帕姆”风灾中遇难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社悉尼3月17日电 到目前为止,大约有1500名澳大利亚人在帕姆飓风袭击瓦努阿图后失联。

  瓦努阿图是位于南太平洋西部的岛国,在地理版图上位于澳大利亚东侧。

  此间澳洲日报援引澳大利亚驻瓦努阿图大使布鲁尔的话说,目前只联系到一半生活在该国的澳大利亚人。

  布鲁尔说,我们不能说他们当中没有人受到风灾的影响,但目前尚未有澳大利亚人伤亡的确切消息。

  瓦努阿图政府公布,目前有8人遇难,20人受伤,但这个数字预计很快会大幅上升。目前,首都维拉港90%的建筑物遭飓风破坏,当地人赖以生存的后花园也严重受损,人们担心粮食短缺将成为一个大问题。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晓普已同意派出专机,帮助滞留在瓦努阿图的澳大利亚公民撤离。澳大利亚派出的军用飞机在向维拉港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后,将搭载公民回国。(完)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