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之旅频道《华商论见》栏目开播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7 13:34:56

2015年3月17日上午,发现之旅频道《华商论见》栏目组在梅地亚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播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在《华商论见》栏目开播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总导演马四先生就节目的类型及功能定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赢在中国》执行副总裁、优米网副总裁王洋先生;原中铝集团董事长张建先生;爱国者集团、爱国者欧途欧(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姜钧凯先生;中国金融投资总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杨旋旋先生;文化部中华鬼谷子文化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国学院副院长翟杰先生等嘉宾分别对栏目开播送上了祝福,并与栏目组制片人王磊先生、总导演马四先生和栏目运营总监赵鹏先生一起按下了启动球,标志着《华商论见》栏目正式开播。

《华商论见》栏目是发现之旅频道推出的首档论坛式高端财经访谈节目,内容涵盖中国企业生产经营及管理的方方面面:关注各类中国企业的成长发展,力求用精彩的故事展示各类企业的亮点;注重宣传中国企业在生产、管理、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开拓和创新能力;通过深度剖析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不足,为其解答疑惑,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就中国制造、中国品牌方面的热点新闻事件展开切实有效的探讨。

为了更有效的突出中央级电视媒体的权威性、引导性和服务性,加快中国企业在中国制造、中国品牌方面的建设,使其有所突破,不断上升,《华商论见》栏目组谨遵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指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力争在“创造、质量与品牌”等领域带给企业家与观众耳目一新的体验。

栏目组特别启用CCTV资深主持人,并邀请来自各种社团组织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参与话题的企业家及中小企业主们答疑解惑。《华商论见》栏目每一期都会根据实事经济热点,选出上承企业发展下达人民生活的核心话题,在核心话题的基础上,引领观众轻松介入中国制造、中国品牌这样高大上的财经领域,拉近观众与栏目之间的距离。

《华商论见》栏目将于2015年4月17日起在发现之旅频道播出,同时在全国十大门户视频网站每日一期同步播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