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尔计划进军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共同社3月19日电】中国家电巨头海尔集团旗下的海尔亚洲公司(位于东京)社长伊藤嘉明19日在埼玉县熊谷市接受采访时透露,正在计划进军日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

  海尔致力于开发与网络连接的冰箱等智能白色家电,将探索与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的协同效应。

  伊藤当天在熊谷市出席研发基地启动仪式时表示,“网络将打破白色家电和黑色家电的界限,成为人与人联系的桥梁”。海尔还计划进军日本的电视及电脑市场。

  由于群马县大泉町的冰箱研发基地空间不足,海尔将研发功能转移到了新建的熊谷市基地。该基地仍将主要研发冰箱,目前约有200名员工,计划今后增加人手。(完)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