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网店在俄受欢迎 中俄将通在线支付平台

  【延伸阅读】李克强:网购创造更大空间实体店老板也开网店

  新浪财经讯 据南华早报3月15日报道,李克强总理在两会闭幕式上答记者问称,

  李克强:至于网购是否会冲击实体店,我听过这样的议论。开始也难免,会有担心。但是我曾经到网购店集中的村看过,那里800户人家,开了两千多户网店,可见创业的空间有多大。

  同时我又到附近一个实体店集中的市场,我问他们有没担心,实体店老板也给我看他们也开了网店,而且把实体店的状况拍成视频放上网,这对顾客更有正视感,更有竞争力。网上网下创造了更大活力,是更大的空间。

  今天是315,是保护消费者权益日,不管是网上还是网下店,都要讲究诚信,保证质量,维护消费者权利。

  天下,了然于胸;尺度,可更深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财经官方微信(微信号sinacaijing)。

  

中国网店在俄受欢迎 中俄将通在线支付平台

  

  文章关键词:网购电商李克强

  (2015-03-15 10:57:12)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