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富汗与乌兹别克斯坦续签铁路项目协议

  据《阿富汗时报》报道,阿富汗公共事业部日前与乌兹别克斯坦续签了铁路项目协议。乌兹别克斯坦将为阿富汗运营、维护、管理从Hairatan至马扎里沙里夫75公里长的铁路线,协议有效期为3年,金额为1900万美元/年。上个协议已于近期到期。

  根据新协议,阿富汗商人可以使用这条铁路向国外出口货物,而上个协议规定,该铁路只能用于阿富汗从国外进口商品。新的协议还要求乌兹别克斯坦运营公司向阿富汗缴税,每年为阿富汗培训50名人才。

  乌兹别克斯坦驻阿富汗大使表示,乌兹别克专家已运营这条铁路将近4年,对续签协议感到高兴。他指出,乌兹别克斯坦已准备好在电力、交通以及其他商业领域帮助阿富汗。

  从Hairatan至马扎里沙里夫的铁路线是阿富汗第一条铁路,由亚洲开发银行出资,由乌兹别克国家铁路公司(UTY)修建。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