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经合组织调高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据《金融时报》3月18日报道,鉴于低油价以及欧洲央行量化宽松政策,经合组织大幅调高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预计2015年经济增长1.4%,2016年增长2%,高于此前欧洲央行的预期。

  经合组织同时调高了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表示日本和印度增长将超出此前预期。但经济学家提醒,低通胀率和利率导致金融风险加大。经合组织警告说,越来越多的政府能够以负的名义利率水平出售中期债券。

  经合组织预测2015年德国、法国、意大利的经济增长分别为1.7%, 1.1%和0.6%。经合组织对日本和印度经济前景表示乐观,预测日本和印度经济增长2015年分别为1%和7.7%,2016年分别为1.4%和8%。印度经济增速在未来几年将超过中国。此外,经合组织认为美国经济不会减速,英国2015年经济增长2.6%,低于此前预期。

  经合组织预测全球经济2015年和2016年将分别增长4%和4.3%。但是,经合组织认为全球经济增长过分依赖货币政策,这会加剧金融风险,政府需要加速结构化改革,增加投资。经济学家建议应将财政和结构化改革与货币政策相结合,以确保长期可持续发展。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