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来西亚调涨公共交通收费

    据马新社3月20日报道,马来西亚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主席赛哈密3月19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出租车收费即日起调涨20%至67%,长途巴士票价则从5月15日起,获准调高22.6%。新收费制不包括机场及豪华出租车。

    赛哈密表示,公共交通最近一次涨价已有6年,因此,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综合考虑各因素后,批准马铁道公司(电动火车、双轨电动快车及长途火车)、国家基建公司(轻快铁与单轨火车)、长途巴士和出租车调整收费。

    马铁道公司随后宣布,从5月1日起,电动火车服务收费,最高将调涨7.10马币。该公司文告称,单程车票的收费与现有收费将有所不同,视路程距离而定。   根据新收费制,槟城一马出租车首10公里收费19.80马币,之前收费11.80马币;在巴生河流域和新山,首10公里需付费17.50马币,原收费10.80马币。至于廉价出租车,巴生河流域和新山的乘客在新收费制度下,首10公里需支付14.30马币,之前则需付10.80马币。全国长途巴士的车费,也将调涨4.60马币至11马币。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