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日被孤立:加拿大考虑加入亚投行

新浪财经明华 2015-03-24 07:39:05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3月24日早间消息 据彭博社消息,加拿大正考虑加入亚投行。直至目前“七国集团”已有5国来归,只有美国和日本仍在观望和徘徊。

  此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奥巴马政府已经提议亚投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与美国主导的开发性金融机构,比如世界银行[微博]建立合作关系。

  曾经声称“不加入亚投行的态度坚如磐石”的日本,20日突然出现变化。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表示,若能满足日本提出的一些条件,日本可能考虑加入亚投行。路透社称,这是来自日本的一个令人惊讶的时刻。

  注:七国集团成员国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和美国。(明华)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