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雀巢未来或增加在埃及投资1.38亿美元

环球网 2015-03-24 15:30: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9日消息,瑞士食品巨头雀巢(Nestle)北非及东非区域CEO苏雷什(Suresh Narayanan)当日表示,该公司将在近几年增加在埃及投资约1.3793亿美元,大有稳操胜券之势。

  据报道,苏雷什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雀巢正是坚持以发展的眼光看好埃及市场的潜力,致力于投资诸如产品生产,新产品的开发,营养品以及保健品市场。谈到未来,他还说,埃及政府政策有利于投资者,市场发展前景良好。

  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上任之后大刀阔斧改革投资政策,海外投资者纷沓而至。埃政府还将在3月底之前会出台一部新投资法,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另据悉,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公司以及沙特阿尔马莱公司也看好埃及市场,纷纷投资,欲分得一杯羹。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