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2014年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7%

新华网 2015-03-24 16:28:00

  埃及旅游部长希沙姆·扎祖在首都开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埃及2014年共接待约外国游客1000万人次,旅游业收入达到75亿美元,较2013年的59亿美元大幅增长27%。

  希沙姆·扎祖说,他目前正在同多个国家的旅游部长洽谈,向他们介绍埃及的真实情况,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预计到今年9月,埃及旅游业将全面复苏,埃及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恢复旅游业大国的地位。

  旅游业一直是埃及最主要经济支柱之一,2010年埃及接待外国游客约1500万人次,旅游业收入达到125亿美元。但2011年政局陷入动荡后,外国游客数量大幅下降,旅游业收入也急剧萎缩。

  随着埃及国内形势好转,数个欧洲国家在去年夏季解除了对埃及的旅游警告,之后外国游客数量开始回升。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