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要央行就新的汇市指导方针达成一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6 11:35:02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信莲)据《华尔街日报》26日报道称,全球主要央行包括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已经就一套新的汇市指导方针达成一致,从而为各个国家的监管机构应当如何保护客户信息绘制了一幅路线图。

《华尔街日报》称,这份文件预计将在本周公布。去年大型银行交易员就各自客户的头寸进行信息共享的行为被揭露,该指导方针是为了应对类似事件而制定的。

来自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各自外汇委员会的代表及其他相关人士签署了这份长达八页的文件。该文件明确禁止交易员分享客户身份及相关信息以及披露可以推导出这些信息的数据。

据《华尔街日报》看到的这份文件规定,除非由于执行交易所必需,汇市交易人士不应互相分享他们的交易头寸信息,或者个人与客户或其他汇市市场人士的交易信息。

而且,银行有责任实施控制交易员相互沟通的政策。文件称,这些政策应当要求银行工作人员避免传递他们明知或怀疑具有误导性的信息。某些例外情况不包括在内。

(编辑: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