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波兰运输企业抗议德国最低工资法

波通社 2015-03-26 16:16:00

  波通社3月24日报道,波兰公路运输企业23日举行全国性抗议活动,反对德国新出台的最低工资法。该法规定,德国运输企业和过境德国的外国运输企业的员工最低小时工资为8.5欧元。波兰国际公路货运协会表示,该法阻碍商品和服务的自由流动,违反欧盟自由市场原则。

  来自匈牙利、罗马尼亚、捷克、斯洛伐克和波兰的货运企业计划于3月25日在布鲁塞尔欧盟机构所在地举行抗议。23日,货运企业在热舒夫、什切青通往德国的A6高速公路、卢布斯卡省波德边境、卢布林省波白边境等地举行和平抗议,约200辆卡车封锁了当地的检查站。

  23日,欧盟就业和社会事务发言人表示,欧委会正在审查德国对该法的解释。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