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股神”推动卡夫亨氏合并 实现互补

  原标题: “股神”推动卡夫亨氏合并,实现互补 美两大食品巨头“联姻”

  东方网3月27日消息:美国卡夫食品公司和美国亨氏公司25日宣布,将合并成为全球最大食品企业之一“卡夫亨氏公司”。

  卡夫亨氏公司设匹兹堡和芝加哥双总部,将成为北美第三大食品饮料“帝国”,旗下8个北美地区家喻户晓的品牌年度销售额不低于10亿美元。卡夫亨氏公司自称产品进入北美地区98%的家庭。

  这项交易由“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巴西3G资本合伙人公司共同推进。

  亨氏和卡夫的产品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卡夫食品目前的主要消费受众定位在美国本土,而合并后亨氏食品将为卡夫食品打通国际渠道。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