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发表报告:华为公司对其国家安全不构成威胁

  原标题: 英国发表报告:华为公司对其国家安全不构成威胁

  英国的网络安全监督机构近日发布调查报告说,华为公司在英国提供的技术、通信产品对英国国家安全不构成威胁。

  华为公司2010年在英格兰牛津郡的班伯里建立了网络安全评估中心,负责分解并剖析在英国使用的硬件设备和软件。英国政府设立了一个监督委员会审查网络安全评估中心的工作,成员包括英国政府和情报机关以及华为公司的代表。该委员会在提交国家安全顾问的报告中说,华为产品对英国国家安全有可能造成的任何风险都已充分缓解,委员会对测试的独立性和质量都表示满意。

  监督委员会表示,华为网络安全评估中心的技术评估显示,华为产品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并为政府和通信企业提供了有用的风险管理信息。监督委员会表明其与华为总部和其他机构保持独立,检测结果真实可靠。

  2014年,在英国国家安全顾问的建议下,英方成立了针对华为网络安全评估中心的监督委员会,委员会主席由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信总部”负责人担任,成员包括华为高管、英国政府机构和电信部门代表等。监督委员会负责监督和确保该中心的独立性和工作能力,并向国家安全顾问提交报告,以确保华为“可能给国家安全带来的风险得到妥善处理”。

  华为公司目前已经成为英国的主要电信设备提供商之一,为英国电信、沃达丰等电信运营商提供产品和技术设备。此前,美国与澳大利亚以国家安全为由,先后对华为公司实施禁令。英国部分人士也曾质疑华为可能给英国国家安全带来威胁。(完)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