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惠普前CEO称有90%的可能参加美国总统竞选

  路透华盛顿3月29日 (记者 Alina Selyukh/Sarah N. Lynch) - 惠普前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周六称,将有“超九成”的概率参与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并可能在4月末至5月初宣布参选计划。

  菲奥莉娜在《福克斯周日新闻》上表示,尚未宣布参选计划是因为她正在建立团队、整合“正确的支持”和财务资源。

  菲奥莉娜是共和党诸多潜在总统候选人之一,其他共和党候选人有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威斯康辛州州长斯考特?沃克(Scott Walker)、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克罗·鲁比奥(Marco Rubio)、阿肯色州前州长麦克·赫卡比(Mike Huckabee)以及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

  本月初德州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宣布正式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成为首个正式宣布参加2016总统角逐的候选人。

  佛罗里达一家地方报纸本月报导称,鲁比奥或将于四月中旬宣布参选计划。

  赫卡比周日在CBS节目《面对国家》上称,尚未做出参选决定。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克林顿预计将是最强劲的总统候选人,尽管她尚未正式宣布参选计划。(完)

  编译:刘珞焱 发稿:王琛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