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外长:亚投行将为韩国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新浪财经韩联网 2015-04-02 15:45:13

韩外长:亚投行将为韩国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2日,韩国外长尹炳世出席由韩国5大经济团体联合主办午餐会并发表演讲。(韩联社)

  韩联社首尔4月2日电 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2日表示,相信由中国倡导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简称亚投行)将为韩国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尹炳世当天出席由韩国5大经济团体联合主办的午餐会时表示,当前亚洲基础设施建设面临巨大资金缺口,而亚投行将为其提供资金支持。

  他还强调,营造稳定的外交和安全环境,就像氧气一样重要,而目前韩国面临的国际环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严峻。在此情况下,经济界人士和外交官员之间的沟通变得日益重要。

  韩国企划财政部3月26日宣布韩国决定加入亚投行。截至目前,亚投行的意向创始国达40多个,具体包括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越南、泰国、蒙古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新西兰、印尼、约旦、柬埔寨、老挝、科威特、缅甸等。(完)(韩联网)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