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兰世博会将举办上海周

  原标题: 米兰世博会将举办上海周

  东方网4月3日消息: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上海站昨天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作为全国重点参与米兰世博会的省市,上海同时公布了自己的参展方案。

  米兰世博会将于今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这是继上海世博会后新一届注册类世博会。本届大会以“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聚焦农业、粮食和食品,目前已有15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将吸引游客2000万人次。其中,中国国家馆主题为“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将以4590平方米的规模成为园区内除德国馆外最大的外国自建馆。

  据上海市贸促会会长杨建荣介绍,米兰世博会期间,上海将在今年6月9日至13日举办为期5天的“上海活动周”。活动周主题为“农业为城市服务,城市让农业增效”。

  此外,中国馆内,上海还将布置常设展项,主题为“膳食营养平衡、光明智能厨房和农业物联网”,这将是中国馆内11个常设展项中最大的一个。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