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阿拉伯提价 国际油价6日大幅上涨

新华网黄继汇 2015-04-07 06:56:35

  原标题: 国际油价6日大幅上涨

  东方网4月7日消息:受主要产油国沙特阿拉伯提价的消息提振,国际油价6日大幅上涨。

  沙特阿拉伯决定调高5月份向亚洲出口原油的官方售价,这是沙特连续第二个月提高原油出口价格。市场人士将这条消息看做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为了争夺市场份额而采取的价格战正在奏效,一些多余的产能开始退出市场。

  欧佩克的原油产量占全球的约三分之一。欧佩克于去年11月27日在维也纳举行部长级会议,会后宣布不减产。之后油价持续下跌,以沙特为首的欧佩克国家仍表示不会减产。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连续17周下降,显示油价走低迫使许多美国原油开采企业削减投资支出。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美元,收于每桶52.14美元,涨幅为6.1%。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17美元,收于每桶58.12美元,涨幅为5.77%。

  作者:黄继汇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