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通用韩国劳动力成本飙升 或裁员调整

环球网 2015-04-08 00:42:00

  原标题:通用韩国劳动力成本飙升 或裁员调整

  据英国路透社4月2日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对外宣称:尽管在过去五年里,其韩国劳动力成本已上涨近50%,面对劳动力成本的飙升,通用汽车表示会通过裁员的方式来减轻公司的负担,但并不打算关闭任何工厂。

通用韩国劳动力成本飙升 或裁员调整

  今年初通用汽车曾表示,计划结束在印尼的生产并削减泰国产能,作为重组的一部分。海外工厂的成本增加,却依然不愿意放弃海外建厂,看似相当矛盾,不过不少专业人士分析其主要原因是在于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已被疯狂上涨的的劳动力成本,不稳定的劳资关系以及工会的相关矛盾所逼迫。

  通用汽车韩国首席执行官塞尔吉 奥罗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公司是非常重要的。通用汽车将韩国列为汽车制造商五大“高成本”国家之一。因此,通用汽车表示,它将减少其韩国员工和调整生产计划,但不会关闭任何工厂。

  据悉,通用汽车在韩国的工厂已经陷入长达18个月的疲软时期。在2013年底,该公司表示停止欧系雪佛兰品牌汽车在韩国的生产。但就即将上市的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将继续在韩国投产,销往墨西哥。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刘洋)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