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上年非石油出口增长19%

  据伊朗《德黑兰时报》4月5日消息,根据伊朗海关数据,伊历1393年(2014年3月21日-2015年3月21日),伊朗非石油出口总值为497.44亿美元,比1392年的418.4亿美元增长了18.87%。

  报道称,伊历1393年,伊朗进口非石油产品价值524.77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5.57%。伊朗工矿贸易部副部长霍斯罗塔吉(Mojtaba Khosrotaj)近日表示,伊朗在本伊历年(1394年)计划将非石油出口值增加20%,至600亿美元。

  报道称,2014年12月,伊朗总统鲁哈尼曾表示政府将致力于将非石油出口在下个伊历年增加至500亿美元。传统上,伊朗严重以来石油收入。由于制裁加剧,伊朗政府转而寻求在其他产业增加出口。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