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股市略微回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8日报道,在纽约股市隔夜上涨的带动下,新加坡股市昨日回升0.4%。

  美国上周五发布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消息,推动美股隔夜上扬。华尔街再度预测美国联邦储备局将会等待更长时间后才加息,一些分析师甚至认为,考虑到经济数据并不强劲,联储局可能全年都不会加息,直到明年才考虑是否有必要这么做。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研究行对于新加坡股市持“中性”看法,认为现水平相当于今年每股盈利的13.5倍,而新加坡股市同区域其他股市相比,股本回报率和每股盈利的展望较弱,投资者对于新加坡股市宜采取选择性吸购的策略。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报3465.62点,起12.71点,全日在3459.94点和3476.2点之间起落。全场总成交量计19亿8225万股,总值9亿5968万元。全日股价升多跌少,上升股240只,下跌股205只,而没有变动的有507只。

  永泰控股(Wing Tai)跌7分到2.04元。联昌国际研究行把给予它的评级降至“持有”,目标价为2.11元,认为它的股价前日飙升或与可能私有化以及黑石据说买下一批它的豪华公寓单位有关,但要是撇开这两个因素,它的现价就不那么具有吸引力了。

  中华建筑(Sino Construction)收报5.2分。它去年宣布收购香港注册的煤炭勘探、开采和销售公司Signet焦煤国际(Signet Coking Coal International Limited)51%股权,以及收购澳大利亚矿业公司JEMS Exploration的52%股权,都各因没有达到收购协定的某些先决条件而宣告失效。它的董事会承诺致力于目前的重组努力,并在未来寻求更多采矿机会。

  傲胜国际(Osim International)起半分到1.875元。华侨投资研究公司给予它“持有”的评级,目标价为1.97元,指出尽管它去年关闭了中国32家表现不达标的店面,中国近期发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当地消费者开销持续放缓下来,意味着它在中国可能还要面临进一步销售放慢的挑战。它将在下个月5日发布首季度业绩。

  奕力(Ellipsiz)跌0.2分到14.3分。大华继显研究行认为,它的股权出现一连串变动,包括局内人交易,但公司基本面却没有改变。尽管它近期因并购谣言而攀高,以风险与回报比较而言,现价吸引力大减,因此建议投资者为了慎重起见,应该进行一些套利。

  力恒化纤(Li Heng)收报13.3分。它建议每5股普通股合并成1股,表示股票合并已经获得新交所(SGX)的批准。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