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元朗无牌酒吧以桌上舞表演吸引顾客 警方逮6人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4-08 16:25:10

元朗无牌酒吧以桌上舞表演吸引顾客 警方逮6人

警方带走一批泰国女子,部分女子衣着性感。(图: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元朗无牌酒吧以“桌上舞”、“变性人”与“泰女陪酒”作招徕,引起警员注意,经派员搜证后6日晚采取行动,拘捕酒吧3名男女职员及3名泰籍女子,其中一名“女子”为变性人。警方同时在酒吧阁楼带走12名打扮冶艳泰女,同时检获2000支酒类饮品及两个雪柜,共值10万元(港元,下同)。

  警方首次发现以桌上舞(Table dance)吸引顾客的无牌酒吧,拘6名男女,其中59岁李姓女子为负责人,50岁张姓及38岁孙姓男女为职员,他们分别涉嫌无牌售卖酒类及藏有酒类作无牌售卖用途,另两名25及34岁泰籍女子则被揭发逾期居留,另25岁泰女是已经隆胸的变性人,证件仍是男性,他涉嫌违反逗留条件。

  现场为元朗屏昌径6号联发楼,地下连阁楼共占地2000方呎,月租3万,9个月前开始经营无牌酒吧,门口没有招牌,但装设闭路电视监视街上情况。消息称,酒吧顾客均是本地人,阁楼则供泰籍女郎住宿。

  元朗警区特别职务队第一队女督察唐凯怡表示,警方3个月前接获线报,指有无牌酒吧以火辣桌上舞表演作招徕,让穿着“三点式”泳衣的泰女在顾客的台上跳舞,任由打赏,而变性人和泰女则坐台陪酒。

  警方经调查认为时机成熟,6日晚10时30分采取行动,在酒吧拘捕3名男女负责人及职员,两逾期居留泰女及一名泰国变性人,同时带走12名打扮冶艳泰女问话,场内60名顾客登记后获放行。

  元朗区议员邝俊宇表示,区内有酒吧以桌上舞作招徕甚为罕见,相信背后有黑帮操控。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