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业绩显增股本扩张为依托 85只高送转股股价至少翻番

今晚报 2015-04-08 16:07:25

  原标题: 业绩显增股本扩张为依托 85只高送转股股价至少翻番

  统计显示,今年已经公布送转方案的个股中,218只个股出现10股送10股及以上的高送转。仅就今年累计涨幅而言,这218只个股中已有85只个股股价翻番,其中,股价翻两倍的个股13只,翻三倍的个股2只,翻四倍的个股是再生科技,涨幅达427.50%。

  值得注意的是,218家高送转公司中,来自中小创公司占比高达83.94%。除了35家公司来自沪深主板之外,95家公司来自创业板,88家公司来自中小板。

  在218家高送转公司中,2014年度净利润增幅超过100%的公司有30家,净利润同比下降的公司有33家。其中,年度净利润增幅最大的公司是爱康科技,增幅达988.58%。

  高成长是创业板、中小板公司的显著特征,业绩增速明显、股本小、具备股本扩张动力,成为中小创高送转的强大依托。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