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能否贷到公积金上限 将受到多种因素影响

  原标题: 能否贷到公积金上限 将受到多种因素影响

  东方网4月9日消息:公积金贷款额度即将放宽的消息近日在朋友圈广为传播,自愿缴存开户数有所增加,一些原本不太愿意缴纳公积金的个体经营者也陆续办理公积金缴存业务。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网上流传的各个版本中都提到将放宽到“最高120万”或“最高140万”,购房者是否能真正贷到这个数还要取决于是否缴存了补充公积金、公积金缴纳数额、公积金账户现有余额等多个因素。

  记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4月起,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平台12329新增服务内容,分别为各类提取业务和账户启封、转入业务的短信提醒。至此,12329短信服务内容已基本覆盖缴存职工账户状态和资金变化情况。

  还未享受12329短信服务的缴存职工可以通过编辑短信“公积金账号#身份证号#A”发送到12329,即可开通免费短信服务。也可以在上海住房公积金网、上海公积金手机客户端、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的自助和人工服务申请开通服务。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