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自贸区管委会敲定双主任领导架构

新华网 2015-04-09 07:37:35

原标题: 上海自贸区管委会敲定双主任领导架构

东方网4月9日消息:根据上海市浦东新区官方网站的最新信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和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沈晓明担任。这意味着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出现双主任的领导架构。

上海自贸区扩区后,新增的陆家嘴、金桥和张江等三个片区,均位于浦东新区境内。这三个片区加上扩区前的外高桥等片区,基本囊括了浦东新区主要的经济发展区域。据悉,扩区后新成立的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将和浦东新区政府合署办公。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继伟则担任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样的领导架构,能够更好地推进上海自贸区的具体工作,发挥自贸区改革和浦东综合配套改革这两大国家战略的叠加效应。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