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朝鲜在美防长访韩之际发射2枚“导弹”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4-09 14:56:30

韩媒:朝鲜在美防长访韩之际发射2枚“导弹”

资料图:朝鲜军队进行战术导弹发射训练。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韩媒9日报道,在美国国防部部长卡特即将访问韩国之际,朝鲜于7日向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发射了2枚短程飞行物。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有关人士表示,朝鲜当天在平安南道平原郡向西部海域发射了2枚疑似KN-06地对空“导弹”的短程飞行物。

  该人士称,这2枚短程飞行物仅飞行了几十公里,朝鲜像是在进行海岸炮射击演练。

  这位人士还说,韩美防长即将举行会谈,目前韩方正在密切关注朝鲜的动向。

  韩媒此前称,朝鲜连续两日共发射5枚飞行物。韩国军方官员透露称,朝鲜于本月3日下午向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发射了4枚短程飞行物。朝鲜在2日上午也发射了1枚相同种类的飞行物,疑似KN-02系列的短程“导弹”。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