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刚果(布)中资企业协会年会顺利召开

  3月31日,刚果(布)中资企业协会年会在使馆经商参处顺利召开。驻刚果(布)大使关键、政务参赞刘存孝、经济商务参赞沈翔、协会会长梁青山、各副会长及会员单位负责人与会。

  会议上,梁青山会长对协会2014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沈翔参赞传达了驻外使(领)馆经商机构工作会议精神及《商务部关于新形势下做好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申了协会章程,并通报了刚宏观经济形势。他指出,在刚各中资企业要加强团结,共同努力推进协会建设。

  大会就若干重大事项进行了表决,主要决议如下:

  1、讨论并通过了协会新工作机制;

  2、讨论并通过协会会长、副会长及行业组组长工作职责;

  3、表决同意增设“投资贸易”行业组,下次会长工作会上将讨论组员构成。

  4、表决通过汉盛公司加入中资企业协会;

  5、针对葛洲坝公司提出的加入行业小组的申请,大会经审核资质,表决同意其加入协会水电、路桥和房建组;

  6、由于协会原秘书长徐安舜离任回国,经会长提名增补华为公司李玉一为新任秘书长。

  最后,关键大使通报了刚政治安全形势并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成绩,希望协会再接再厉,发挥更大作用。他指出,在刚中资企业应转变发展思路,积极考虑开拓投资业务,推动产能转移和转型升级。同时,各企业要加强安全防范,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尤其严禁买卖象牙和野生动物制品等违法行为。

刚果(布)中资企业协会年会顺利召开

刚果(布)中资企业协会年会顺利召开

刚果(布)中资企业协会年会顺利召开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