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财政部:人民币需进一步升值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4月10日早间消息 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财政部表示正加大对韩国施压,要求其停止干预外汇市场并允许韩元升值。“中国应该允许市场在决定汇率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报告称,“人民币需要进一步升值。”

  “韩国当局似乎在去年12月份和今年1月份大幅加大了干预,”财政部周四在半年一度提交国会的外汇政策报告中表示,“财政部在这些议题上加强了与韩国方面的接触。”

  尽管该报告总结指出,没有一个主要贸易伙伴国达到操纵汇率的门槛,财政部仍重申,它认为中国的人民币依然“被显著低估”,虽然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减少了干预。

  报告还敦促德国和中国等有着巨额贸易顺差的国家提振内需,并告诫称,世界不应指望美国成为拉动经济的唯一引擎。

  美国财政部表示,顺差国家---德国、中国、日本和韩国等---需要实施更为平衡的经济措施。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