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哈萨克斯坦矿业集团将投资550亿坚戈进行技术改造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斯塔纳4月6日讯,哈萨克斯坦矿业集团周一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15年哈萨克斯坦矿业集团将投资550亿坚戈进行现代化技术改造(185.65坚戈=1美元)。据该公司介绍,此次现代化技术改造主要包括开发建设矿床基地、加强生产技术改造及对巴尔喀什冶炼厂基础设施的扩建改造等项目。

  该集团投资计划部负责人马拉特·科什巴耶夫表示,2014年公司大部分投资主要用于现有矿山的开采和勘探工作,尤其是维护和更新设备。因此,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科什巴耶夫说,目前公司高度重视引进先进生产技术,国际铜价的下跌并不会影响公司的投资计划。2014年已经开始实施卡拉干达地区大型矿业项目的技术改造,为切实提高产品质量引进高端科技人才建立科研机构;恢复了杰兹卡兹甘冶炼厂生产;完成了西努尔卡兹甘地下铜矿破碎及输送系统建设;完成了巴尔喀什和卡拉干达矿厂的重建工作。

  哈萨克斯坦矿业集团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铜生产商,也是世界闻名的有色金属生产企业,拥有10座矿山,5座选矿厂,2座冶炼厂和2家采煤厂。集团工作人员4万名。(舒艳)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