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华新总领事赴兖煤澳洲澳思达煤矿考察调研

  4月8日,李华新总领事赴兖煤澳洲公司澳思达(Austar)煤矿考察调研,我馆经商参赞彭刚、兖煤澳洲公司董事会执委会主席张宝才等陪同考察。

  李华新首先听取了兖煤澳洲公司张宝才主席的工作汇报,并与澳思达煤矿的澳籍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李华新一行乘矿井车深入煤矿500多米井下的工作面考察井下采矿作业情况。

  李华新对兖煤澳洲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深度实施属地管理、有效应对煤炭市场低迷、大幅改善经营业绩、积极融入澳洲当地社会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兖煤澳洲在公司治理和机构设置方面的做法值得其他中资企业借鉴。他希望兖煤澳洲继续坚持“安全第一、技术引领、注重环保、严控成本”的运营理念,加快推进莫拉本二期扩产项目,争取早日投产,进一步提高兖煤澳洲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兖煤澳洲公司是兖矿集团控股子公司兖州煤业于2004年在澳大利亚设立的子公司,经过10余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拥有9座生产矿井、参股两个运煤港口的澳大利亚最大的独立煤炭上市公司,商品煤产量和煤炭储量在澳大利亚所有矿业公司中均排名第6位,公司拥有综采放顶煤专利技术,并研发成功了适合商业化推广的超洁净煤专利技术。

  澳思达煤矿距悉尼市区200公里,是兖煤澳洲公司在澳大利亚投资运营的第一座煤矿。在兖煤澳洲收购该矿前,历史上曾九易其主,多次发火,2006年成功应用了综采放顶煤技术,成为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一座使用该技术的矿井,被业界认定为澳大利亚综采放顶煤技术示范矿井,并在收购三年内收回了全部投资。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