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新跃大学将与理工学院合作推进未来技能框架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0日报道,参与“未来技能在职培训计划”(SkillsFuture Earn and Learn)的理工学院毕业生将能利用工作经验获得学分,用来攻读新跃大学相关学士学位,或得以免修部分课程。

  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尚达曼在今天的新跃大学十周年午宴上宣布上述消息,并指出新跃大学将在未来技能框架中扮演重要角色,并成为非科学与科技科目的应用学习,以及网络学习的引领者。

  尚达曼说,企业合作将在学生进入新跃大学前就开始。新跃大学将与工院合作,建立通往相关学士学位的清晰途径。这就包括为参与在职培训的工院毕业生提供一条结合在职工作和学府培训的可行路线,承认他们的工作经验并转化为学分。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