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英九再新增3笔信托财产 金溥聪负债3600万

中国台湾网高旭 2015-04-10 15:02:09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监察院”10日公布了“第82期廉政专刊”,相较于两个月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新增申报信托财产,分别是位于台北市文山区的2笔土地和1笔建物,加上原本就信托的4笔土地与2笔建物,信托的土地与建物达到9笔,另外还有77万7270元(新台币,下同)的上市股票也是交付信托。

  而根据“监察院”2月份公布的资料,马英九与周美青夫妇两人,在去年11月最新申报存款为7876万元新台币,较2013年申报的7293万元新台币增加了583万元,周美青名下的银行存款则超过30笔。

  此外,前“国安会秘书长”金溥聪申报3笔土地和4笔建物,存款达新台币508万元、上柜股票148万8540元、12笔保险与3笔位于台北市文山区由夫妻共同持有的建物,不过债务合计有3609万1280元,挂在妻子周慧婷名下。(中国台湾网 高旭)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