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银行行长承认新成立的金融机构发展潜力大

  据古巴拉美通讯社4月1日华盛顿报道,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今天表示,新成立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和金砖国家银行在促进穷国和新兴国家经济发展方面具有很大的潜力。

  金墉表示,世界银行欢迎亚投行和金砖国家银行的成立,并准备与之分享发展经验,以共同合作实现2030年根除赤贫的目标。

  在国际战略与研究中心举行的一次电话会议上,金墉行长指出,为实现根除赤贫的目标,需要增加农业生产,提高妇女儿童的受教育程度,并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金墉呼吁组成联盟,在多边金融机构框架下共同行动,来为基础设施、水资源和能源建设项目提供资金。到2030年,全世界在上述领域的需求将比现在增加40%。

  他说,“在过去的25年里,有10多亿人口脱离了赤贫,但直到今天仍有10多亿人每天的生活收入不足1.25美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