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周进入“打新时间” 大盘“下蹲”再“摸高”

  原标题: 本周进入“打新时间” 大盘“下蹲”再“摸高”

  本周一开始30只新股密集申购,周二周三最集中,按以往惯例,新股发行这一周会出现一个相对低点,发行尾声就会开始拉升,然后解冻资金出来助大盘再次大涨。本周大盘在周三前后可能会“下蹲”,下半周有望再起“摸高”升势,不过主力资金在4000点上下是否会再玩这样的“轮回”,建议大家留个心眼。

  今天走势

  冲高回落可能性大

  本周初,由于进入“打新时间”,市场会低调蓄势,周二周三应有一个相对低点,预期仍在5天线和10天线区域,周一因只有一只新股申购,大盘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上冲空间在4050-4100区域,而这里有一个2008年3月13日的缺口4055-4068,预期大盘会补上这一缺口。

  今天操作

  最好用赚来的利润操作

  钱眼一直倡导谨慎投资、稳健获益的原则,最稳妥的操作方法就是只用前面赚来的钱运作,不仅保证本金安全,操作上心态也会非常放松。新股民可以半仓低买前期明显滞涨的板块个股,不去触碰那些已翻了好几翻涨到了天上的股票。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