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盘:沪指涨1.5%逼近4100点 两市逾百股涨停

新华网 2015-04-13 11:44:39

午盘:沪指涨1.5%逼近4100点 两市逾百股涨停

沪指今日分时交易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两市双双跳空高开,随后震荡走高。招商银行复牌后涨停带动银行板块上涨,B股集体涨停。截至午盘,沪指报4094.72点,上涨60.41点,涨幅1.50%,成交4492.08亿元;深成指报14100.81点,涨87.47点,涨幅0.62%,成交3918.42亿元;创业板报2583.25点,涨30.42点,涨幅1.19%,成交800.10亿元。

  板块方面,细胞免疫治疗、公路铁路运输、医药商业等板块涨幅居前;T+0基金、证券、石油矿业开采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永泰能源、中原高速、楚天高速、招商银行、中国南车、中国北车等100余只个股涨停,恒信移动、亚太科技等跌幅居前。

  有机构分析称,目前市场的形态相对较好,上涨仍是大概率事件。不过,股指盘中震荡的幅度将加大,尤其是中小盘股的风险相对更大一些。因此,投资者还是要注意风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