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铁矿石价格暴跌影响新州GST收益分成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4月10日报道,由于全球铁矿石价格暴跌,新南威尔士州在570亿澳元GST收入中的分成将比预期少。

铁矿石价格暴跌影响新州GST收益分成

  报道称,虽然各州国库部长未能就GST改革达成协议,但联邦国库部长何基(Joe Hockey)指出有必要对西澳预算给予支持。何基形容西澳受到“完美风暴”的吹袭,因铁矿石价格下滑而导致税收收入锐减。独立机构联邦拨款委员会(Common wealth Grants Commission )也建议降低西澳的GST收入分成。该委员会负责分配GST收入至各个州份,它建议把西澳的GST份额从每澳元37分降低至30分以下。“每上缴1元GST仅拿回30分,我想大多数澳人都会觉得这不公平。”何基说。

  据悉,各州将于2015/16财年期间分享572亿澳元GST收入,高于去年的537亿澳元。北领地每缴纳1澳元GST将拿回5.57澳元,而西澳仅能拿回30分。占据前三位的受惠者是新州(173亿澳元)、维州(128亿澳元)和昆州(130亿澳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