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收评:沪指站上4100 医药类股B涨幅居前

金牛理财网王哲华 2015-04-13 15:58:00

  一、基础市场表现:

  大小盘普涨 沪指站上4100

  上周沪指稳稳站上4000点之后,今日A股市场再现普涨乐观场景,沪综指站上了4100点上方,与此同时,经过上周的调整后,今日中小板指表现强势涨幅居前。

  今日,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均在开盘之后迅速拉升,随后维持震荡走高格局,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则在开盘后先小幅上攻,但随后又快速回落翻绿,但随后缓步走高,最终也双双实现上涨。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87.41点收于4121.72点,涨幅为2.17%;其中,沪综指盘中最高初几了4128.07点,再度刷新了近七年新高。

  助力指数大涨的有政策和经济方面的暖风,一人一户证券开户限制放开、中金所放缓股指期货持仓限制;今日发布的一季度贸易顺差达到了7553亿元,同比扩大了6.1倍。但同时也要注意,新一轮新股发行的抽资因素也将使得高位巨震继续。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热点已经切换至了公路、医药、公用事业等防御性较强的板块,建议投资者紧跟资金进行防御性布局,待新股抽资大潮过后再进行更积极的布局。

收评:沪指站上4100 医药类股B涨幅居前

二、场内基金表现:

  上涨为主 医药类股B涨幅居前

  今日再现普涨行情,场内分级基金大部分上涨,其中跟踪医药类分级股B涨幅居前,其中信诚中证800医药B涨停,国泰国证医药卫生B也大涨7.95%。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基A份额平均价格下跌0.31%,其中工银瑞信中证500A涨停,长盛同瑞A、长城久兆稳健分别上涨9.91%、5.18%,富国新能源车A下跌9.68%领跌;分级股基B份额平均价格上涨2.47%,其中泰达进取、泰信基本面400B折算涨停,国泰深证TMT50指数B、工银瑞信中证500B、信诚中证800医药B、富国新能源车B、富国证券B同样涨停,鹏华非银行B下跌2.48%领跌;分级债基A份额平均价格持平,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A上涨0.57%领涨,银华中证转债A下跌0.34%领跌;分级债基B份额平均价格上涨1.01%,其中同利B、鼎利B涨停,东吴鼎利B下跌1.85%领跌。

  ETF平均价格上涨1.94%,华安中证细分医药ETF、500医药分别上涨6.37%、6.32%,大成中证500沪市ETF下跌0.62%领跌。

  LOF基金平均价格上涨1.49%,万家中证红利上涨4.32%领涨,中欧新动力跌停。

  传统封基价格平均上涨0.45%,融通通乾封闭上涨1.3%领涨,银河银丰封闭下跌0.73%领跌。

收评:沪指站上4100 医药类股B涨幅居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