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旅游业界人士冀增个人游城市 吸引高消费旅客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4-14 10:55:07

香港旅游业界人士冀增个人游城市 吸引高消费旅客

  香港旅游业界指出,冀望可尽快增加其他个人游城市,为香港开拓新客源。(香港《文汇报》/刘国权 摄)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旅游业界人士13日指出,希望内地可尽快增加其他个人游城市。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表示,旅游发展局将动用8000万元(港元,下同)推广访港旅游,包括为旅客提供购物优惠及大抽奖等。

  苏锦梁13日透露,旅发局将动用额外的8000万元拨款,举行一连串旅游推广活动,首轮是4月底至5月底举行的“开心着数大行动”,与商界、零售业界等合作,为旅客提供购物优惠,大型商场亦会为旅客提供大抽奖,推广香港“好客之都”的形象,又会与香港商界、景点及商场等合作,提供旅客优惠。

  第二阶段将于6月中与8月中举行“香港FUN享夏日礼”,为旅客提供各项奖赏,旅发局正与各合作商户探讨优惠细节。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13日指,旅发局近年在内地市场的推广策略,是针对吸引过夜旅客。然而,内地访港的过夜旅客,尤其是以个人游签注的旅客数字,近月已出现下降的趋势。因此,旅游业界希望于适当的时候,可以考虑开放更多个人游城市,进一步吸引过夜的旅客。

  香港入境旅行社协会主席谢淦廷认为,香港旅游业需要真正以旅游为目的的客人,吸引更多过夜的高消费旅客群更重要,他亦希望尽快开放更多远程的个人游城市,“来港过夜住一、两晚,都对业界有帮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