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2月德国税收大幅上涨

  联邦财政部最新月度报告显示,2015年2月份德国联邦及各州的税收同比增长6%,快速增长的工资税是主要原因。工资税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8个百分点,约合135.7亿欧元,远高于5.7%的预期。同时,消费税收入明显增长,同比增加5.8%,约合209亿欧元,远高于3.4%的2015年全年预计增长率。

  联邦财政部认为总体经济形势良好是税收增长的主要原因,就业形势持续向好发展以及总体收入水平的提升对工资税的良性发展起了积极作用。鉴于目前良好的经济形势,市场对于劳动力的需求将持续保持高位,因此工资税增长的趋势未来仍将持续保持。市场对于消费品需求的增加也将带动消费税收入持续增长。

  各联邦州税收收入同比增长9%。由于房地产市场需求持续增加,同时部分联邦州提高了土地购置税的税率,导致税种收入大幅增长19.1%。而遗产税收入则同比减少2.9%。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