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老根会馆撤“不雅”泥塑 牌匾换成“老根山庄”

法制晚报刘路 2015-04-14 15:00:27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14日 15:00:27来源:法制晚报

刘老根会馆撤“不雅”泥塑 牌匾换成“老根山庄”

刘老根会馆门前的泥塑(画圈处)被指“不雅”图/CFP

刘老根会馆撤“不雅”泥塑 牌匾换成“老根山庄”

改名老根山庄后,泥塑已被挪走摄/记者 林晖

  位于前门东路的刘老根会馆已停业7个月,记者近日探访发现,会馆已悄然将牌匾换成了“老根山庄”,摆在门口的“不雅”泥塑也被挪走。店内销售的菜品,以烤土豆、猪肉酸菜蒸饺等东北菜为主。

  本山传媒称,正门前的一对泥塑是因施工原因被挪走,是否会搬回来要等4月18日试营业那天才能确定。

  探访 门前换牌匾 “不雅”泥塑被撤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前门东路附近的刘老根会馆,发现小楼上的牌匾已换成了“老根山庄”,落款是赵本山,匾上还顶着一朵大红花。门前堆放着几个大红灯笼和一口大缸,柱子上挂着一副新写的对联。

  门口曾摆放一对泥塑,一尊是小沈阳在《不差钱》中,穿着“跑偏”苏格兰裙的形象;另一尊女性泥塑则露着半个胸部,被指“不雅”。如今,这对泥塑已不见踪影。

  记者透过玻璃窗看到,内部装修风格古色古香,屋顶上挂着的红灯笼还没拆去包装。一名男子坐在屋里拿着电话听筒,好像在调试。大厅里有厨师正在给其他人盛饭。

  小楼南北两个门都关着,西侧一个小门处不时有人进出,偶尔还能听到他们之间的询问:“吃饭去?”记者尝试从侧门进入,但被一名男子婉拒。

  本周六试营业 主打东北菜

  记者登录老根山庄的网站,在“店面展示”的照片中,能看到工人施工的画面,以及墙上挂着成串的玉米棒子、辣椒作为装饰。

  “菜品展示”中,有东北杀猪菜、烤土豆、烤地瓜、猪肉酸菜蒸饺等。但只有菜名和照片,没有公布价格。

  记者拨通老根山庄的订餐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4月6日,本山传媒在其网站上公布一条消息,称老根山庄(北京总店)将于4月18日试营业,“可吃东北菜看二人转”。

  本山传媒在消息中提到,“作为东北农家菜的代表品牌之一,老根山庄面向大众,人均消费在百元以内。”今天上午,本山传媒新闻办人员称,正门前的一对泥塑是因施工原因被挪走,是否会搬回来要等试营业那天才能确定。(记者 刘路)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