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路透:中国铁建子公司获埃及铁路6亿美元大单

  参考消息网4月14日报道 中国大型基建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4月14日公告称,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近日与埃及国家铁路公司签署轨道更新项目框架协议,合同金额预计6亿美元(约合37.26亿元人民币)。

  据路透社网站4月14日报道,公告指出,该项目金额约占中国铁建中国会计准则下2014年营业收入的0.63%。双方将在该框架协议下,就详细内容进一步商谈,并签订详细的实施合同。

  今年以来,中国铁建已与吉布提港务局和沙特内政部分别签署金额为6亿美元和6.21亿美元的工程项目合同。公司2014年年报显示,去年中国铁建海外新签合同首次突破千亿美元,至1278亿美元。公司海外业务遍及全球78个国家及港澳特别行政区,拥有在建项目446个。

  中国铁建A股14日早盘报21.12元,涨7.5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