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非基金注资1亿元助力倬亿扎根非洲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14日 15:52:34来源:新华财经

  2015年4月13日,中非发展基金与广东倬亿投资有限公司在穗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非基金拟向广东倬亿注资1亿元人民币支持其国际化发展,助力其从传统贸易商向品牌运营商加速转型。此次合作,中非基金发挥对非投资平台优势,通过投资+贸易方式带动国内产能转移,引导国内企业做深做实非洲市场并最终实现本地化投资,对于实现贸易带动投资具有示范意义。

  在签约仪式上,中非基金负责人表示,我国是制造业大国,但企业的国际品牌战略和国际营销渠道相对滞后,非洲市场潜力大,与中国经济互补性强,是中国产品打造品牌、建立国际渠道的理想选择。倬亿多年来注重品牌塑造,依托广东良好的外贸基础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倬亿模式”未来大有可为。广东倬亿负责人表示,有了中非发展基金的有力支持,倬亿将继续坚持对非贸易的品牌化运营导向,为非洲带去优质产品,满足当地人民的日常生活需求,推进非洲业务。

  中非发展基金是国家开发银行旗下全资股权投资基金,也是我国唯一一支专注于对非洲投资的股权基金,总规模50亿美元。成立近八年来,中非基金以“投资+贷款”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支持了多个非洲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农业、境外园区等多个领域。广东倬亿以自主品牌进行国际营销,集产品设计、研发于一体,正在从单纯代理贸易商发展成为专注于非洲、中东等新兴市场的品牌运营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