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莫桑比克政府拟对闲置矿产、非法采矿和污染河流采取措施

  近日,莫桑比克全国矿务总监Geraldo Valoi列席由马尼卡省政府组织的矿务许可权人会议,听取业界就政府打击非法采矿、污染河流、闲置矿产拟采取的措施的意见。

  Chicamba水库经理Sergio Sacama在上述许可权人会议上称,Revué河发现水银沉淀物,已严重影响发电设施运作,减少了发电厂的寿命,使提升产能变得困难。

  Geraldo Valoi表示,非法采矿的重灾区出现在领有采矿权但却闲置的矿区,而非法采矿对环境和居民健康有极大危害——矿区下游河水和黄金矿区附近污染严重。取得天然资源矿产勘采权而未能按照法律和许可权条款的要求按时进行勘采作业的企业,其许可权将于短期内被撤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