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最新估值达100亿美元

  腾讯财经讯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中国民用无人机制造商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正展开融资谈判,价值最高估为100亿美元。估值如此高表明投资者押注无人机终将克服监管和安全疑虑的。

  知情人士称,包括Accel Partners与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Byers在内的数家创投公司已承诺注资,但细节尚未拟定。大疆此轮筹资规模可能为数亿美元。

  大疆已证实筹资谈判消息,但不予进一步置评。

  此轮融资将令大疆跻身全球估值最高创业公司阵营,也反映出该公司在无人机领域的主导地位。

  大疆创新过去两年引发了民用无人机的热潮,出售了几十万个Phantom无人机,主要用户是电影剧组、业余爱好者和记者。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疆预计今年收入将突破10亿美元,约为2013年收入1.3亿美元的8倍。

  与许多其他获得数十亿美元估值的初创公司不同,大疆创新没有进行过多轮融资。大疆表示,自2006年公司首席执行长汪滔(Frank Wang)在其香港宿舍创建公司以来,公司只接受了很少的外部资金。相反,公司主要使用现金流为其在过去几年的快速扩张提供资金。

  知情人士称,红杉资本之前曾投资过DJI大疆创新,但该消息此前未曾有报道披露。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