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互联网理财“宝宝”每日通报:嘉实活期宝6.37%收益仍居首位

金牛理财网董金龙 2015-04-15 08:53:00

  4月14日,金牛理财网统计的互联网系、基金公司系和银行系理财宝宝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均有所上升。互联网系宝宝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4.69%,基金公司系和银行系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4.42%和4.48%。

  具体看来,互联网系宝宝产品中,挂钩嘉实活期宝的百度百赚利滚利版7日年化收益率为6.37%,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京东小金库旗下鹏华增值宝的收益为5.38%,万份收益为1.07元。挂钩平安大华日增利的平安壹钱包活期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4.65%,每万份收益为1.26元。微信理财通旗下华夏财富宝、汇添富全额宝、易方达易理财、广发天天红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77%、4.58%、4.51%和4.38%,每万份收益分别为2.17元、1.20元、1.21元和1.25元。挂钩华夏现金增利的百度百赚7日年化收益率为4.50%,每万份收益为1.36元。挂钩天弘增利宝的阿里余额宝收益为4.49%,万份收益为1.19元。挂钩汇添富现金宝的苏宁零钱宝、网易现金宝、新浪存钱罐收益为4.45%,万份收益为1.30元。

  基金系宝宝中,挂钩南方现金增利A的南方现金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4.90%,每万份收益为1.91元。挂钩华夏现金增利的华夏活期通7日年化收益率为4.50%,每万份收益为1.36元。挂钩汇添富现金宝的汇添富现金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4.45%,每万份收益为1.30元。

  银行系宝宝中,挂钩南方现金增利A的平安银行平安盈7日年化收益率为4.90%,每万份收益分别为1.91元。兴业银行掌柜钱包旗下兴全添利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为4.81%,每万份收益为1.34元。

互联网理财“宝宝”每日通报:嘉实活期宝6.37%收益仍居首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